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

感恩的泪水

他是唐氏儿,很多话他都明白但他不会用言语去表达。眼睛出现问题一段时间了,大家都没发现。直到侄女们发现他一直跌跌撞撞的,姐姐才把他接到医院。别说普通病人的医药费,姐姐都已经负担不来。更加因为他是唐氏儿,医药费更高了。

今天手术结束结束了,一切顺利,今也出院了。 姐姐牵着他的手走到我面前说:" 叫姐姐,说谢谢。"他说了一堆含糊不清的话,我不太听的懂,我只握着他的手,希望让他知道,他很棒! 姐姐也一边流着泪,一边道谢。而我也红了眼眶...

谢谢很棒很棒的姐姐! 谢谢你从来没有放弃这个家, 没有因为嫁人了而离开, 没有因为自己几个孩子而忽略了自己的弟弟,没有因为自己的丈夫遇上车祸而延迟弟弟的治疗...谢谢姐姐那无限的付出。祝福弟弟顺利康复,祝福姐姐有更多的能量撑起这个家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