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December 2017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

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“你做么回来的?他一定是在等你,怪不得一直都没有圣杯。” 我到了,上了香,果然直接圣杯。我知道这是很没有科学根据,但我觉得很暖,当下很想很想哭。 你真的在等我吗?你真的没有忘记我吗? 5年了,真的还记得这个妹妹吗?你的家人真的比我坚强很多。

我想告诉你:
谢谢你,没有你,我不会读心理学。因为我会像大家说的,心理学不赚钱,不要读。
间接的,我不会认识到昨天的那班朋友,成为了我今天的指路明灯。
谢谢你,没有你,我不会在很早以前就知道我有一天要读硕士。
谢谢你,我的硕士班就快结束了。
谢谢你,教会我吃到好吃的就第一时间想到家人。 我今天带了你爱的家人去新开的咖啡厅喝了杯咖啡。

谢谢你,从来没有忘记我。我知道虽然你在很远,很远的地方,但是,我相信你一定在那里守护着我,看着我...
我还是不能很潇洒的就放下你的离开,我还是那么的想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