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March 2012

被冤枉的早晨

突然接到一个电话,我的‘上司’ 打来的。 他质问我为什么把昨天让我优待的好小时到处宣传, 现在他都被质问了。 我没有,真的没有!!!

本来就很委屈,看见莉晶在线上,向他聊起这件事。他的安慰,让我眼泪不停的流。他就是有那么的魔力让我释放。

从小到大我都不能被冤枉!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的不能释怀。 清者自清吧!! 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因此变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