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November 2014

塔罗牌先生

之前逛夜市的时候有这么一个档口。 好奇心的驱使下,有加上那人的游说:" 今天第一个有缘人,就不收费吧!" 我便试了试。 他说出了3个要点:

     1-工作上需要找到一个伯乐,你将会一帆风             顺。但是你的工作是正在造福,慢慢来,           别急。
     2- 健康方面要注意耳朵。
     3- 感情方面会遇到一个会让很欣赏的男生。            但是你在感情上很被动的,所以得看那男            生怎样。
      4- 你即将参与很有意义的活动但也是导致你           钱财乱七八糟 。自己要努力记账。

当时觉得好像讲到事不关己,但现又好像很神奇的在发生着。 不管这塔罗牌先生灵不灵,他的确让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而且也发现我为何这么爱这份工作...我希望我坚持下去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