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

等待时间的疗法

“家里全部不一样了。”
“家里一个人都没有。”
“家里也没有人煮,我每天都去庙那东西吃”

一向来都表达得不清不楚的先生,但我今天特别的清楚他要表达什么。他边说边哭的,但我知道他真的很不舍得他的太太。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,因为一个毫无病症的太太进来医院,不久后便离世了。对他来说这一切需要时间...

他需要时间去适应安静的家,去适应没有女主人的家,去适应一个人的晚餐。这一切因为爱...

 感恩我们身边的人都是健康的生活着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