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November 2014

弟弟的生日-0611

弟弟生日因为骨痛热症后遗症, 整个人软软的。过后几天,我又忙着去旅行又把他的生日给忘了。这姐姐正是的...

今天终算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出去吃个晚餐,当作他的生日晚餐吧!这弟弟还是很为我的荷包着想, 都不点贵的餐店。这一次除了弟弟的生日餐外,也是爸妈的新体验。他们一直都不去日本餐厅,因为他们都觉得日本餐都是生的。今天我让他们彻底改变了。 爸爸尽然很喜欢生鱼片,妈虽然不敢尝试生鱼,但她大赞terriyaki salmon 很好吃, 还喜欢Kimchi。 而弟弟也点了他最爱绿茶冰沙, 而这间餐厅的绿茶冰沙还附上很好吃的绿茶雪糕。

虽然这一餐的确让我花费不少,但是这就是我平时省钱的目的啊! 我只希望他们快乐,他们健康...他们好,我更好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