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November 2014

清闲一小时




过去的一个月对我来说真的不容易,生理心理都承受了不少的压力。一开始婆婆在家跌倒,骨折入院; 接下来爸爸骨痛热症入院,爸出院一星期;妈妈弟弟也因为同样的问题住院。他们住院期间,我每天除了冲凉睡觉以外我都在医院度过。
后来,又因为探访原住民活动忙进忙出的。工作上的个案又多了,忙得连续上了两天12个小时的班。我也知道自己的体力实在有点透支了,体重也跌了。

但是我就是那么幸福,我有一个很关心我嫁不出去的表哥。不管我在facebook 发什么信息,都会说找个男朋友帮你,让我笑到不停。我还有一班超级会胡闹的朋友,总在我很累的时候给我很多笑话...

今天所有的个案终于搞定了,难得可以放松一点。晚上因为pasar malam的缘故会不了家,我去了我还蛮喜欢的咖啡厅,每个星期五都会歌手驻唱,气氛不错。一踏进去,我看见了圣诞节的装饰,证明了12月要到了。 12月...以前我总是期待的月份,但在2013 年起不一样了。12月又要到了,我又必须加油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