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

突然间回来这里了--长大了

因朋友post blog,看了看觉得很有意思就想要回个话。 但是没想到需要登入。心里还想: log in到就comment,不能就算了。 没想到一次就成功,还不要紧,竟然连接自己的blog.所以我找到回家的路。

看回以前的贴文实在觉得自己两两年内长大了。 但也很庆幸,我还是保持着自己的心。心的家还是那个样貌,但是多了很多点缀,让家更美...

4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haha...都不用等我发link 给你, 你就发现到了. 这里很舒服因为不想facebook 那里那么喧哗.真的回家了...

      Delete
    2. 这里没有 like 给我按 :-P

      Delete
    3. 我也发现到这个问题, 没有like...可是我却喜欢,因有没有, 所以人与人之间多了份沟通

      Delete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