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July 2015

难道要把门关上了?

昨晚,夜班,C小姐语长心重的做在那里尝试与我聊天。毕竟我怕麻烦,常常会与C小姐可以保持距离。她有些事情必须要去处理,她也坦白的说,她懒惰去,想要找人代替。她一直强调必须叫一个officer level 的代表。当下,她并没有请求我的帮忙,但是在那里一直假假的兜,等我自己开口。我就是这样,这种关系,这种交道,我完全handle不到。我也看不惯那假假的表情...

(二)
G先生跟我老是有谈有笑,有时候也可以告诉我他面对的情绪问题。有时候还觉得他是个很好玩的一个人。但是,他只要一踏进天使房。他完全变了个样。他的前面视乎隔起来一道厚厚的墙壁。我也完全不认识他。

最近有个朋友,他也不是很像人类,也因为他,我似乎把门开得太大了。外星人的我处理不了复杂的人类,似乎负荷不来了。难道我又要再把门关上?我那信心又去了哪里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