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uly 2015

对不起

个案一:

不是很想跟我沟通。 他只是一直点头,摇头。 实在没办法之下,我说:“如果你什么都不说,我不知道你心理想什么。你再没有话跟我说,我就要走了。” 他还是没有说话,但是眼泪流了出来。对不起,我不想的...我不是可以要掀开你的疤痕。

个案二:
他必须一个人撑起整件家,还要担心另一半的病况。 我一句:“辛苦你了...”。他转过头,一直抽泣,衣服都湿了。对不起,我知道我不应该让你如此的感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