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July 2015

情绪三

昨天K生发了一句:“舍得不舍得 不舍得舍得”。当下,我觉得人类很复杂我记得: 既然舍得,就别留恋; 既然不舍得,就别放弃。

今天的两个个案,让我完全理解K 生的那句话。她们都不舍得自己必须舍去的生命,因为她们都还不能放下身上的担子。因此,我也看见自己。

最近我这外星人越来越像地球人了。我也跟着复杂起来。七月已经要结束了,但是我的情绪都还没整理好。唯有在林明的日子,我暂时离开了心星。但是是心星出现了问题,还是外星人本身有问题?我的情绪问题来源真的是因为我决定离开吗?我必须舍得离开那我非常不舍得的病人,这是导致我这个月乱七八糟的原因吗?

我,怎么了?自上次被人类摘了保护色,这次我并不选择把自己关起来,自己躲起来。但我也不想遇见那麻烦的地球人,老是要我找出一个所以然。因为,我真的不知道。我自己都不知道,我怎样告诉你?当你说,你要帮这外星人,请用外星人的方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