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July 2015

情绪崩溃的一次-020715

情绪大家都有,但是我们是否有留意到它的存在?

我第一次感收到什么是情绪崩溃,那天晚上8点放工。但我知道从早上我的情绪就一直很努力地压抑着。放工时,走着走着那楼梯,那只有月光照亮的路。一走上到车,躲在车里,周围灯光昏暗,周围安安静静的。我的情绪彻底的崩溃叻。 我就窝在车里哭了足足一个小时。

工作压力吗?不是。这份工作总是很多很多的感动,而我已经寻找到工作的模式。我真的很爱这份工作。

生活? 不是。我也很爱我目前的生活。虽然一个人住在槟城,但是我很享受那一个人的居住方式。我喜欢那安静的晚上,我可以很自由的不说话。

家?不是。最近发现家里两个大男人也渐渐地在学着表达爱。虽然还是很腼腆,但这感觉还是刚刚好。

这样的情绪中还夹杂着满满的感动。 在上班的时候,我知道我不能崩溃,毕竟晚上的presentation很重要。在于朋友聊天中,我就说:“录首歌吧!” 他答:“找个机会。” 当下我并不觉得他真的会这样做,毕竟还是上班时间。过后,他的确录了一段歌给我。也许他不会知道,其实那一段歌的力量真的很大很大。 除了感动,就是谢谢。毕竟这朋友,认识时间并不长,但他的举动让人感动。

我,怎么了?这个问题的确常常浮现。我唯有说,那只不过是个情绪。太久没试过这样一直哭一直哭,。像朋友说的:“你还是一样, 没有改变。想哭就大哭,想笑就大笑。” 请允许我偶尔的任性,偶尔的软弱,偶尔的不坚强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