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August 2016

tutu = 姑姑

我有一个虽然不常见面但是非常粘人的侄儿。由于他发不到“k", 所以我就这样被叫成 tutu...这样的叫法听起来特别的亲昵。

以往,我们见面的时间通常都是一个晚上,隔天他一睡醒,我便去上班,然后,几天后又在回来见面。每次我都会说:“bye bye, 明天tutu就去做工,然后X天就会回来。” 虽然睡醒后,他还是会问,但是都还好。有一次,我就在隔天他睡醒的时候离开,那个哭声真是让我寸步难移啊~

这一次, 不需要道别,他却觉得奇怪。晚上时,还一直问:" tutu 是不是睡醒就去做工了?”看来,我去上班的状况对他是有影响的。早上一起来,他马上在楼梯口迎接我,然后抱一抱我。 而弟弟,更是跟前跟后,只要我一停下来,马上就抱着我的腿。这两个瓜,正是会捉住我的心。

这一次呆在家里的时间比较长,我也诱导他画出人生的第一幅全家福。

祝福正在成长的你, 快乐幸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