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August 2016

人生最佳的礼物

我一直都这样祝福别人的:“ 祝你身体健康,幸福快乐。” 

在医院做工的那几年,我一直都觉得身体健康不是给你自己而已。一旦你生病了,痛的不只是你, 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也很累。所以, 不管是为了你自己,还是身边的人,请好好照顾身体。

说人容易,自己做却很难。我是一个生病不看医生,因为不要吃药,怕打针。会硬着嘴皮说:“ 我的免疫力很强, 会自己好起来。”所以,这几年鲜少看医生,更别说身体检查。

最近为了继续读书,而应大学要求做个身体检查,我才顺道验血。非常庆幸,我遇到一个很会抽血,而且会让我放松的工作人员。一切很快结束,真的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。

谢天谢地,检验结果是满意的。我最担心的害怕都没有发送。

感恩身体的每个部分,不分昼夜,都在不停的工作。因为你们,我才可以活得更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