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August 2016

想念你的秋季 

又到了想念你的季节了, 那天刚巧在FB看到好多关于农历七月的文章,更有朋友写道:不知道过世的你们回家了吗?

是啊~我也在想,你回家吗?比我早出生三年的你,一直都走在我的前面,所以在小学的阶段,你告诉我UPSR是什么;中学告诉我如何在理科班生存,如何参与大大小小的活动,然后还有那个好笑的中学恋情;大学时,你是用上一切的行动在支持我的冷门科系,还有帮我张罗一切即将首次离家的我。那一年,我实实在在的觉得有个哥哥原来那么的幸福;再到毕业后,找工作的过程到第一份工作,你都是没有给我压力,还一直教我如何学习办公室礼仪。

在2012年以后,我们的故事中断了~

“喂,今年ho,我遇到办公室地震,搬家,还有找学校。但是你做么都没有帮我?” 还有啊,我最近一直用那种只可以骗到小孩子的魔术在骗小孩。以前你就是一直变魔术给我看,虽然真的很厉害,但是看多了,我现在竟然不喜欢魔术,不知道是不是被你骗太多~”

虽然说你应该不要再眷恋人世间的事情,好好去过你现在的应该过的生活,但是我觉得好像很难~那你就想我们一下子就好,日子还是要过;哭一下就好,笑容还是要在~

我们冬季再续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