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March 2017

想念你的春季2017

你知道婆婆走了吗?你们是不是在同一地方了?你有去找他吗?
如果真的有另一个世界,那你们应该相遇了。哥,阿麽就交给你了。你要帮我们照顾她,偶尔带她去逛逛,陪她聊聊天,吃到什么好吃的就要带给她吃,尤其是炸香蕉。 然后记得开导开导她,要她不要牵挂我们,要享受那里的生活。

我还记得你说过,你很喜欢阿麽煮的咖里鸡,因为那个味道特别香浓。现在,你可以叫阿麽煮给你吃。但是,小心哦,阿麽听到你爱吃,她会一直煮,吃到你怕。就像以前你说你爱吃花生汤,她就天天买给你当早餐。

还有,那天在阿麽的丧礼有煮花生汤,我跟你妹讲:"ei,有你爱吃的花生汤。” 你妹的反应很快说:“不是我啦,是大哥。” 我当下愣着,不知道要怎样答她...连她也可以轻易的提起你了,我好像有点差劲。哥, 你妈妈也很好。他星期日有回来,看见弟弟跑马拉松。你妈妈可以很轻松的提起你,说你跑过槟威大桥,还有送一顶很美的帽子。大家已经慢慢地放下你,也接受你离开的事实。

哥,我还是很想你,我会想如果你还在,你一定会把阿麽照顾得很好,然后一定会陪着她走完最后一程,你一定会做得比我好。你也会为了阿麽的忌日,清明请很多假。我相信我也会越来越好的,再给我一点时间。你也说过,我太注重感情了。所以,你走得太突然,我需要比别人长的时间去适应,因为我注重感情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