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December 2014

唯爱

那天出席一场婚礼,司仪说:" 他们就只有这个女儿,他们将他们的唯爱交给你.."

去kl走了5 天,表姐每天午餐吃了很好吃的食物。知道我想吃辣,真的是吃到我现在超想念那些食物,黑豆腐,有间面馆,Mr. & Mrs cafe, 还有不知道姐夫哪里买来超好吃的鱼头米。

很多朋友在kl工作,但我谁都没约,只约了一个朋友。 她很勇敢的做了个决定,但是我真的很怕他应付不来。所以一定要看看她。明明是我要看她,结果是她陪着我去喝我最爱的咖啡
祝她快乐平安。

在kl 和婚礼上实在是吃得太多,休息太少了,结果就知道,生病了。虽然没有很严重,至少烧一直不要退下去。也知道要有个好环境,好好睡觉。终于等到星期天,我放肆的大睡,一直睡到隔天11点。下来厨房,桌上摆着妈妈买的咸菜芋饭,弟弟的花生汤,下午还有爸爸的rojak。

唯爱,不一定是唯一一个。我身边家人有很多,他们的朋友也不只我一个。但是我感觉到他们满满的爱,我的心满满的♥♥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