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December 2014

吵醒的电话

今天来回taiping, serdang, penang。 驾了一整天的车回来后马上冲凉,休息。哪里知道不小心睡着了。

晚上8点,朋友打电话来问东西,也顺便唠叨了几句:" 晚餐不用吃了吗? 现在睡,要睡到几点。" 我当下因为昏睡的原因,也是有一搭没一搭乱回应着。

朋友啊,真的谢谢你把我叫醒吃晚餐。我的身体啊,我知道我不能再不吃晚餐。我会尽量记得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