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June 2017

脚傷

一個月前,趕著去那份報告,就不知道怎樣走在平地,就跌倒了。敲到膝蓋,扭到脚踝。因爲後面還有一個會必須開,課還是要上。結果一直沒有處理,反正還走得到。過了兩天,路越來越不好走,上下樓梯越來越辛苦。看了西醫,一副:“衹是跌倒,沒什麽啦!”

反正醫生說沒事,吃了消腫止痛藥,的確消腫了。誰知道,過了三星期,衹要一走路,脚就腫了。

終於放假,去看看中醫。他一年認出我六年前帶着婆婆读心理学的,非常好的记忆力。但是他一看: "拖多久了?"

诊断是:“ligament 一点撕裂,骨头有点移位。”
治疗:不同什么电了我一下,再来包扎,两天后拆掉。“

今天去才拆的时候,医师还要安慰我说:“有比较好。”明明还是痛,然后一拉,clak,一声。我的脸一沉,就知道肯定还没有好。 又继续电,又继续包扎。

为什么一摔,可以这么长手尾?加油啊~我的脚,争气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念你的冬季 2017

又到了冬至,圣诞节。这些节庆一定会让我想起你。今年,不知道怎么了,脑海里一直出现: 冬至那天就去看你。 昨天晚上的聚会一直到凌晨3点,中午起来的时候,有点累,但是那强烈的想法让我从槟城塞着车到Kulim 见你。 一到,看见你的家人坐在那里。桌上摆了一桌你爱吃的食物。你妈妈说:...